安毒藏佛經「淨化心靈」、棉被藏吸食器 嬤發現call警抓孫

▲安毒藏佛經「淨化心靈」、棉被藏吸食器 嬤發現急call警抓孫(圖/嘉義縣警察局,下同)

▲毒品夾藏在佛經內。(圖/嘉義縣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朴子市一名31歲的李姓男子,才剛因為吸毒被逮從嘉義看守所出來,還向附近的廟宇要了一本佛經,告訴阿嬤要修身養性戒毒了,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毒癮又犯,阿嬤發現後決定報警,警方打開佛經搜到了安非他命,他才坦承,「原本拿佛經是要戒毒的,卻又忍不住。」全案被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警方調查發現,李姓男子12日才剛從嘉義看守所完成毒品戒治,特別到附近廟裡要了一本佛經,還告訴阿嬤要修身養性戒毒了,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卻又忍不住,阿嬤發現他又開始吸毒,決定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家裡查緝時,阿嬤帶著員警到孫子的房間,並在棉被發現吸食器,不過沒有看到毒品,隨即看到桌上的佛經。

這時李姓男子辯稱,「是我自己要念經淨化心靈用的。」員警覺得很可疑,一翻開佛經就發現裡面有一小袋的安非他命,這時他才坦承,為了戒毒才拿佛經,卻又忍不住吸毒。全案被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安毒藏佛經「淨化心靈」、棉被藏吸食器 嬤發現急call警抓孫(圖/嘉義縣警察局,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