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議會開議 李孟諺進行施政總報告

▲台南市李孟諺代理市長,向市議會以及全體市民提出施政總報告。(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李孟諺代理市長,向市議會以及全體市民提出施政總報告。(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李孟諺代理市長,22日向市議會提出施政總報告,李孟諺以「加速公共建設,城鄉共榮發展」、「振興產業發展,永續綠色城市」、「打造安全城市,綿密照護網絡」、「深耕文化教育,尊重多元族群」、「創意城市行銷,迎向國際友誼」及「強化公共治理,財政永續發展」等6大面向,說明市府施政成果。

李孟諺指出,6大面向中包括各種重大指標建設:如台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已於7月開工,中國城廣場暨海安路景觀改造工程也於8月動工,市立美術館及第3期新營區客運轉運中心市地重劃案等工程也都如期如質進性中,其他如打造智慧城市、綠能產業、低碳城市、觀光樂園、安全宜居、健康城市、開放政府、財政永續、公共運輸建設、深耕藝文教育、推廣多元語言及文化、教育優質化、治水防災、參與國際事務、建置社會照護網絡、0206震災重建等各項業務也都持續進行。

李孟諺表示,6年多來,在各界的支持,以及賴清德院長長期率領台南市政府團隊同心協力的努力下,城市發展已打下扎實的基礎。未來,將依循既定的市政建設藍圖,用高度的續航力,持續穩健推動市政建設。同時,市府會秉持「是台南市境內最大服務單位」的信念,持續傾聽民意,並虛心接受各界的督促與指教,在既有的基礎上,再接再厲。期盼在各界持續支持及通力合作之下,讓城市發展及建設計畫順利進行,城市持續大步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