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還有11年...嘉義監獄槍砲犯 獄中「白布條上吊」

▲嘉義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鹿草監獄一名44歲黃姓受刑人,21日下午4時許被人發現在獄中倉庫以白布條上吊輕生。獄方人員發現後急忙將他送醫搶救,黃男到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宣告不治。據悉,黃男因槍砲案被判刑18年9月,殘刑還有11年;黃在獄中表現良好,現場未發現遺書。

獄方表示,黃姓受刑人已經服刑近8年,4年前移監至嘉義監獄,在獄中擔任服務員,表現良好,平時協助處理文書工作。下午4時許,黃男被人發現在倉庫內用白色布條輕生,獄方在2分鐘內就將黃救下,但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獄方已經通知家屬,並將調查是否涉及管理疏失,或是黃男假釋未過、家庭因素等其他原因。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