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做不好沒人做得好」 蔡英文反遭轟:沒人教你要謙虛?

▲▼蔡英文說明林全請辭,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民進黨中常會談到執政狀況,向中常委喊話,「如果民進黨做不好,台灣就沒有人做得好」,引發討論。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怒問蔡英文,有沒有人教過你,做人要謙虛的基本道理?

2018縣市首長選戰腳步進逼,民進黨如何佈局備受外界關注。蔡英文20日於中常會指出,改革最困難的階段應該已經過去,執政將進入第2年,整體施政主軸與人事已經到位,相信未來將面臨很多不確定的考驗,考驗會更大,並強調「如果民進黨做不好,台灣就沒有人做得好」,民進黨要做事,就要勇敢承擔,也要學習,讓過去犯的錯不會再出現。

羅智強批評,這樣的言論到底是無知?傲慢?還是得了語言癌?「不説不錯,有説必錯,幾乎成了蔡英文的正字標記」更狠諷,有沒有人教過你,做人要謙虛的基本道理?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不解,「蔡英文這句話,是勉勵民進黨,還是羞辱台灣人?」。有網友表示,「自以為是,自大狂妄」、「看民進黨越來越像國民黨」、「強迫台灣人一定要服從或喜歡民進黨,可恥!」;但也有網友表示贊同,「記得謙卑謙卑再謙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