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正夯...辛巴威總統兒撒2億「怒買2台」 子民買單!

▲辛巴威第一夫人兒子愛勞斯萊斯。(圖/翻攝自newsdzezimbabwe.co.uk)

▲辛巴威第一夫人兒子愛勞斯萊斯。(圖/翻攝自newsdzezimbabwe.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勞斯萊斯就是頂級的象徵!台灣有「妙禪」愛勞斯萊斯,辛巴威有第一夫人大兒子賈瑞拉薩(Russell Goreraza)愛車。最近賈瑞拉薩為了幫自己慶祝結婚,從歐洲空運兩台勞斯萊斯,而且完全客製化,帳單全讓人民買單。

根據《NewsdzeZimbabwe》報導,33歲的賈瑞拉薩因為要好好為自己添購結婚的備品,進口兩台破百萬美元的勞斯萊斯,光是一台就要價540萬美金(約1.6億台幣),其實原本單台只要約一千多萬台幣,但因為「客製化」,所以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價格也就翻倍跳。

賈瑞拉薩苦等許久後,本周車子終於抵達,開心試乘之餘也不忘和朋友大開法國香檳慶祝。其實賈瑞拉薩是辛巴威第一夫人葛瑞絲和第一任老公所生,承襲父母的生活風格,都喜愛走奢華風格,作風不受拘束也不守法,過去喜愛飆車的他,還曾經有輾斃路人的案底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