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恩臉書道別「我愛你們」 網:感恩署長!讚嘆署長!

▲▼警政署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警政署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19日晚間公布警政高層人士職務調整,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由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家欽陞任警政署長。新人事案宣布後,陳國恩於警政署臉書粉絲專頁「NPA署長室」向大家道別,強調雖將脫下警服,但一日為警,終身以警為榮,「我愛你們」,讓不少網友回應「感恩署長!讚嘆署長!」

內政部長葉俊榮1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警政高層最新人事,除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外,同樣因世大運維安飽受批評的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邱豐光也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另有5項人事調整,訂於21日至22日辦理交接。

葉俊榮坦言,世大運維安所出現的狀況引起社會關注,至今仍未積極處理,「這些都是放在心上,不得不認真面對」,因此啟動比以往幅度更大的人事重新佈局。

「謝謝大家,這900多天來的陪伴。」陳國恩於臉書感性向大家道別,表示離開所有警察兄弟,大概是人生中,最不捨的一件事。

陳國恩說,自從2015年4月1日擔任署長至今,感謝所有同仁這段時間的支持和指教,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擦亮警察這塊招牌,重塑警察二字在人民心中的形象。「我必須說,和大家在一起的二年多,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我們寫下了屬於彼此共同的回憶。」但最後仍要向大家說聲「珍重再見」,雖然即將脫下警服,但一日為警,終身以警為榮,「我愛你們」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向陳國恩道謝,「點滴在心,謝謝您的改變」、「我很難接受好署長被換掉!」、「 辛苦了!謝謝署長」,更有網友引用最近火紅的「妙禪Seafood」,大喊「感恩署長!讚嘆署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