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敏盛登記參選國民黨桃市黨部主委 前立委楊麗環陪同

▲前立委楊麗環(左)陪同,楊敏盛登記參選國民黨桃市黨部主委。(圖/桃園市黨部提供)

▲前立委楊麗環(左)陪同,楊敏盛登記參選國民黨桃市黨部主委。(圖/桃園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首屆縣市黨部主委直選,原外傳將參選桃園市黨部主委的前立委楊麗環,19日最後一天登記截止日,現身桃園市黨部,但並非登記參選,而是陪同現任主委楊敏盛登記。楊敏盛對於只有他一人登記,雖篤定當選,但仍籲請黨員10月15日踴躍出席投票,以示支持其提出的黨務改革。

楊敏盛說,參選首屆縣市黨部主委直選,係經過連日長考、並經市議會黨團和桃園市各區黨部多位主委和幹部連署和勤進下,為了迎戰2018地方選舉;為了團結壯大國民黨,決定把自己再度奉獻給國民黨,登記參選。

對於桃園市黨部主委一職,楊敏盛表示,去年8月29日他臨危受命接任市黨部主委,就任時即發下宏願「國民黨的改革從桃園做起」,著手推動國民黨的改革,而此次參選的政見如下:

一、 持續落實「三化三庫」的基層改造目標。黨務年輕化、民主化與草根化,以及充實智庫、財庫及人才庫,健全黨的財務結構以支撐黨務正常運作。
二、 重塑黨的價值觀與論述溝通能力,透過國民學堂平台,凝聚共識,推動黨員志工化的服務奉獻精神。
三、 配合中央改造工程,盤整基層黨務組織轉型為選區經理人制及落實目標管理,凝聚黨籍從政同志、區黨部委員及黨代表等共同承擔相關黨務工作,活化黨的基層組織功能,營造大團結氛圍,發揮最大戰鬥力,為勝選創造條件以迎接2018及2020挑戰,找回尊嚴重返執政。
四、 凝聚婦女團體組織力量,加強對青年族群服務,為黨注入心血培育新秀,厚植根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