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韓國首賣突破80萬支 SK電信:近5成都是Note用戶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Note用戶還是很死忠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蘋果 iPhone 8、iPhone 8 Plus 開放預約的同一天,也是三星 Galaxy Note 8 在全球首賣的日子,究竟成績怎麼樣,最新報導指出,Galaxy Note 8 在韓國首賣開紅盤,第一天就突破 80 萬支,當中最熱賣的是黑色款,而在SK電信當中,有 48% 都是 Galaxy Note 系列的老客戶。

▲三星Galaxy Note 8 64GB 黑色款是韓國最熱銷機種。(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日前受訪時指出,Galaxy Note8 在韓國首日的預訂量達到 39.5 萬部,遠超 Galaxy Note7 的 2.5 倍;事實上,Galaxy Note7 從去年的 8 月 6 日開始在韓國當地接受預訂,截止到 8 月 18 日的 13 天預訂量才剛剛超過 38 萬部,而三星Galaxy Note 8 開放預約的前 5 天,就已經超過 65 萬支,高東真預期第一周就可望達到 80 萬支。

三星Galaxy Note 8 採用金屬中框與雙鏡面玻璃,正面螢幕採用6.3吋QHD+ 的 Super AMOLED 設計,最大的特色就是內建 S Pen 手寫筆技術,主要透過虹膜辨識跟指紋辨識來強化手機的資安防護,該款手機也擁有臉部辨識功能,而且是三星旗下第一款雙主鏡頭的旗艦手機,在韓國方面提供的是三星Exynos 8895 處理器,6GB RAM,共提供64GB 跟 256GB 兩種版本,並且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三星Galaxy Note 8 採用跟 Galaxy S8 系列相同的無邊際螢幕設計,並且加入獨有的 S Pen、並且是首款採用雙主鏡頭的旗艦手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 9 月 15 日開賣當天,Galaxy Note 8 似乎完全沒有受到 iPhone 8 或 iPhone X 的市場期待所威脅。據韓國媒體The Korea Herald報導,Galaxy Note 8 首日的銷售量高達了 80 萬支,這個驚人的數字超越了以往任何一支 Note 系列產品。

在這當中,64GB 版本佔整體預約量的 65%,256GB 版本佔 35%,至於顏色款式方面以黑色最受歡迎,其次是藍色,然而這兩種版本很可惜的,在台灣連詳細上市時間都未定。

另外一個有趣的數字是來自韓國最大電信商 SK電信,該公司指出,這次購買 Galaxy Note 8 的消費者,有 40% 是 30 歲左右的買家。此外,這次首購用戶,有 48% 都是 Galaxy Note 系列的老客戶,其中 57% 的訂單是 256GB版本。

其實這兩個銷售數據都跟台灣市場有很多相似之處,只是很可惜的是,在韓國地區最熱銷的黑色款,在台灣並無銷售;對此,台灣三星日前受訪時指出,從台灣市場的內部銷售數據來看,金色一直都是熱銷的款式,而自 Galaxy S8 以來,新色紫灰款的詢問度也很高,因此台灣才會率先為消費者引進金跟紫灰兩款,並在 10 月推出僅在台灣首發的粉色款,至於黑色與藍色款是否會在台灣推出,內部還在評估中。

▲三星Note 8 在韓國最熱賣的黑色款登台情報未定,不過 10 月將在台搶先全球首賣星砂粉。(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