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爆炸案...警逮18歲嫌犯 反恐等級維持「最高」

▲▼倫敦地鐵帕森綠地站(Parsons Green)列車爆炸案,警方逮捕1嫌。(圖/路透社)

▲倫敦地鐵列車爆炸案,警方逮捕1嫌,持續進行搜查。(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地鐵15日發生爆炸案,造成29人受傷。警方16日先在多佛(Dover)逮捕1名18歲男子,隨後又在薩里郡發動另一波規模搜捕行動,懷疑有更多人涉案。英國當局已經將反恐級別提高至最高級。

警方將該名18歲嫌犯押往倫敦南區的警察局進行進一步偵訊,但沒有透露男子是否在列車上放置爆裂物,或是可能在計畫中扮演其他角色。警方發表聲明表示,「偵辦行動仍持續不懈,目前威脅也維持在危急(critical)級別。」暗示可能不只1人涉案。

警方逮捕18歲男嫌後,16日又在薩里郡發動另一波搜捕行動,針對一戶住宅進行搜查和清空,並預先疏散四周民宅。警方表示,搜查行動有「重大進展」,但同時也提醒,民眾仍應隨時提高警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