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率先響應賴清德院長調薪 南市黨部黨工薪資加3%

▲顏純左並以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身分,響應賴清德院長軍公教調薪3%的政策,將市黨部黨工的薪資調3%。(圖/顏純左提供)

▲顏純左並以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身分,響應賴清德院長軍公教調薪3%的政策,將市黨部黨工的薪資調3%。(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16日表示,非常感謝賴清德院長聽到基層的聲音,而且很迅速地做出決定要修改一例一休! 顏純左並以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身分,響應賴清德院長軍公教調薪3%的政策,將市黨部黨工的薪資調3%。

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說,他與賴清德院長參加「2017前瞻綠色生活提升競爭力高峰論壇」,對台南市未來綠能環境注入一股力量,高鐵特定區綠能科學城的發展是台南市重大建設的指標;顏純左表示,參選台南市長將無縫接軌賴市長所擘劃的各項建設,期許綠能產業的永續發展、開創產業新時代。

顏純左說,賴清德院長特別前往台灣首廟天壇參拜,並與天公廟董監事等人座談,會中大家最關心的議題就是一例一休與調薪問題;賴清德院長說,一例一休的問題衝擊許多的產業,而且勞工亦沒有辦法領更多的薪水,使得中小企業與各行各業發展遇到極大的阻礙,所以決定一例一休必須修正,讓勞方與資方能夠彈性的協調,使得產業的發展能夠順利,勞工也才能真正獲得應有的休假與收入。

顏純左指出,3個月前召集「推動一例一休修正聯盟」,期間他曾親自到總統府2次向蔡英文總統建言,一例一休必須修正,而且也在民間發動連署活動,現今賴清德院長就任閣揆後,立即呼應「推動一例一休修正聯盟」,必須修正一例一休。

顏純左並以台南市黨部主委的身分,響應賴清德院長軍公教調薪3%的政策,將市黨部黨工的薪資調3%,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在顏純左擔任主委期間,財務狀況逐漸穩定,在高雄氣爆、登革熱、0206震災、台東風災,市黨部都有捐款協助災後重建,所以目前市黨部的財源,是可以把黨工的薪資調整的;政策的修整必須全盤的配合與考量,各種產業將充滿競爭力,台南市邁入國際城市的行列前景可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