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拿別人也會拿!」 敲娃娃機取物挨告…賊也開店

▲▼曾姓男子敲打娃娃機,讓卡在洞口的物品掉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曾姓男子敲打娃娃機讓卡在洞口的物品掉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開設夾娃娃機店的39歲曾姓男子,日前在新莊另一家娃娃機店內,利用拍打機台方式取得商品後離開,受害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後報案,曾男才趕緊將物品返還店家,但竟大言不慚的說:「我不拿別人也會拿」,訊後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8月17日凌晨12時許,曾姓男子開著計程車至新莊中正路上的娃娃機店,發現店內機台的洞口旁卡著一個即將掉落的商品,曾男便徒手拍打機台,讓商品落下後取走,之後還巡看其他機台是否有類似情況後才離去。

業者隔天從監視器中發現商品被曾男以發非法方式取走,氣得上警局提告竊盜,並上網PO文斥責,曾男得知後才趕緊將商品返還,曾男竟向警方表示自己也是業者,發現卡在洞口的商品很有趣,才會好心把它搖落,並不是故意搖晃機台,且「我不拿別人也會拿」,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曾姓男子開著計程車至娃娃機店內犯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曾姓男子敲打娃娃機,讓卡在洞口的物品掉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