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最好的選擇》看見兄弟情 女主角都想嫁給軍人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演員上網路節目《雲端最前線》(圖/ETNEWS提供,下同)

記者楊佳穎、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防部為了宣傳及提升軍隊士氣,自掏腰包拍攝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節目在9月2日開播。第二女主角安唯綾15日透露,劇情雖然用偶像劇包裝,但裡面的教官都呈現很專業的一面,特別是能看到弟兄間真性情的流露;被問到未來若有軍人追求,是否考慮嫁給軍人?她害羞地點點頭表示「可以」。

《最好的選擇》的故事背景是以陸軍、海軍及憲兵為主,虛擬的「玉山特勤隊」是劇中主要部隊。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邀請演員上節目,包含安唯綾、飾演玉山特種勤務中隊下士隊員莊韋廷(本名張正雄,陸軍神龍小組教官)以及指導演員戰技的陸軍特訓中心副指揮官陳冠宇。

安唯綾表示,其實新聞媒體有時候可能會對軍人有所誤解,因為大家都喜歡腥羶色或是有衝突的新聞,或許平常沒有接觸國軍,但她希望民眾從這齣劇裡面,或是青年日報的報導中,「不妨透過這些管道,了解更真實的國軍」。

對於被封為軍中情人,安唯綾說,在劇中穿上軍服,其實也會自我約束,要站的很挺,展現軍人氣勢,拍完全身酸痛;她還說,從以前拍攝莒光園地,到主持軍中各種活動,一路走過來,看到的都是嚴謹紀律的軍人,很多長官都是很有才華,給人的印象很正面。

▲▼《最好的選擇》演員上網路節目《雲端最前線》(圖/翻攝畫面)

陳冠宇則說,《最好的選擇》不是傳統軍教片,有深度也有內容,盼收視率就像倒吃甘蔗一樣,漸漸進入佳境,外面老百姓不了解軍中裡面在幹什麼,在這一部片中,看見更深層弟兄間的交往,拉近和民眾的距離。

陳冠宇表示,因為軍人工作性質關係,要考慮的很多,不能衝動,先謀後動,先思考在做動作,因此個性從青澀到穩重,而且現在軍隊任務部分明確,加入國軍對目前還沒找到人生目標的年輕人而言,可以利用國家的資源訓練自己,也可以存到錢。

▲▼《最好的選擇》演員上網路節目《雲端最前線》(圖/翻攝畫面)

張正雄則認為,每次跳傘把它當成第一次,每個地方都很想嘗試,也都是為了自己的突破,神龍部隊是高危險工作,每次執行任務前都會打電話回家,一定也會跟未來女朋友講他是軍人,沒有什麼好避諱的。

張正雄說,軍人對他而言是神聖的志業,不僅可以為國家,對自己也是一種挑戰,工作歸工作,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家人,在訓練的時候真的很累,但如果撐過這一段,「回憶最多的就是在最累的時候」,不管是軍人或不是一般民眾,都希望能夠支持《最好的選擇》。

▲▼《最好的選擇》演員上網路節目《雲端最前線》(圖/翻攝畫面)

立即到《播吧》觀看《最好的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