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江蘇辣妹街頭互毆...1人被撕到半裸 路人圍觀看戲

▲黑衣女子扯住幾近半裸的女子上衣,再起腳踢其頭部。(圖/翻攝自東網)

▲黑衣女子扯住幾近半裸的女子上衣,再起腳踢其頭部。(圖/翻攝自東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區2名年輕女子當街互毆,其中一方最後只剩褲子和半開的內衣,坐在地上啜泣。據了解,江蘇網友13日在停車場目睹一切,在微博以「女人打架比男人更厲害!」為題發文,表示「2名女子一開始只是口頭衝突,後來一名女的拉扯中上身只剩內衣,最後鞋子都不放過,被另一名女子強行脫了下來。」

畫面中,2名辣妹當街互毆,其中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強拉對方衣服,還一邊拖行、猛踹頭部,行為相當潑辣。躺在地上的女子幾近半裸,無力反抗癱坐在地,後來又被拖下緊身短裙,露出內褲,極盡羞辱,一旁則是有不少民眾圍觀,但都沒有人出手援助。警方接獲消息,迅速趕往現場阻止鬧劇,但案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北京也傳出2女在地鐵打起來的事件。2名女子7月中在公眾場合不顧他人眼光,大打出手,北京地鐵五號線瞬間變成戰鬥場,其中1名女子明明就要下車了,仍然不甘心繼續與車內的女子打架,搞到手都被車門夾住了也要繼續決鬥,這2女的狠勁不但造成整個地鐵被癱瘓,影片也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

▼無力反抗的女子被撕扯剩內衣褲坐在地,身旁多人圍觀。

▲無力反抗的女子被撕扯剩內衣褲坐在地,身旁多人圍觀。(圖/翻攝自東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