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史上最高沒在怕?台北101果迷:願意攻頂 iPhone X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Apple 於 9/12 在美國正式發表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十週年紀念版 iPhone X 三款最新智慧型手機,而台灣通路及電信業者也陸續釋出預購或舊換新相關訊息。Apple 直營店店員表示,原廠仍未釋出新品何時會開始在店內展示的資訊,若有來客表示有訂購需求,目前都是以協助現場開官網預購的方式,不會留資料或排現貨訂單。同時《ETNEWS 新聞雲》記者也發現直營店內剛好正在舉辦 iWork 課程,可能為了吸睛,直接將 iPhone 8 介紹網頁做為授課素材。

▲ 台北 101 的 Apple 直營店。(圖/記者鄭惟仁攝)

▲ 位於台北 101 的 Apple 直營店訪客不少,但尚未出現針對新機排隊或詢問的人潮。(圖/記者鄭惟仁攝)

▲ 台北 101 的 Apple 直營店。(圖/記者鄭惟仁攝)

▲ 直營店內的 iWork 教學課程,已經拿 iPhone 8 網頁內容當編排素材。(圖/記者鄭惟仁攝)

此外《ETNEWS 新聞雲》在信義商圈隨機訪問年輕民眾對 iPhone X 與 iPhone 8 的看法。有位台北李先生受訪時表示已經決定購買 iPhone X 的 256GB 版本,至於偏高的售價,他認為「現在出國購買相當方便,我可能會在前往日本或美國旅遊時順便下手。」對他來說,iPhone X 最吸引人的特色是採用前後兩片玻璃,搭配不鏽鋼邊框呈現出的質感,而且還搭載許多最新科技。至於同步登場的 iPhone 8,他表示「不會考慮買來自用,但如果是買來送人,例如對最新科技沒那麼追求的女孩子,買來當禮物是挺適合的。」

來自中國的遊客彭先生則認為:「iPhone X 外觀不怎麼特別,功能缺乏很大的創新,況且價格實在太貴了」。而在選擇智慧型手機的時候,他會優先考量華為的產品,例如目前使用的是 P10(還從口袋拿出來秀給記者看)。至於 iPhone 8,他則搖頭表示「完全不會考慮」。

然而台中的張先生則表態「最想要的是 iPhone 8 Plus,因為剛好合約快到可以換機了,想把手上的 iPhone 6s 換掉,可是又擔心 iPhone X 用上許多最新技術,會不會反而帶來一些不穩定的狀況?」而降價後的 iPhone 7 又不夠新穎,因此太空灰的經典外觀 iPhone 8 Plus 是他優先考量的選項。

來從越南來台旅遊的正妹 Vicky 以英文受訪,表示她雖然沒有半夜收看線上轉播,但一早看到許多關於 iPhone X 的新聞,非常心動,尤其是 iPhone X 的相機功能,以及無邊框設計,讓她十分驚艷。和 iPhone 8 相較之下,Vicky 毫無懸念的回答「我會選擇 iPhone X 而且直攻 256GB 版本。」

不曉得各位讀者最想要哪一支 iPhone 新品,或者寧願選擇其它廠牌呢?《ETNEWS 新聞雲》也期待您分享看法!

▲iPhone X動手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 即使 iPhone X 售價不低,民眾仍多半表示願意考慮,而且會選擇直上 256GB 版本。(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