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少錢都要買!超狂果粉已經開始露營排 iPhone X

我們想讓你知道…發表會還沒開始啊~

記者洪聖壹/美國聖荷西報導

現在是舊金山時間 9 月 11 日晚間 9 點,距離 Apple 新一代 iPhone 亮相還有 13 小時,不過卻已經有果粉開始在蘋果門市搭帳篷排隊,並解自製影片,告訴大家他如何到超商準備兩個禮拜的糧食,還有挑選帳篷組等等,行徑相當瘋狂。

▲一名瘋狂果粉在推特貼上自己正在排 iPhone X。(圖/取自Twitter)

在接連幾個月的爆料之後,全世界都已經很確定,9 月 12 日上午 10 點在蘋果總部舉辦的特別活動中,要發表的是新一代 iPhone,這場發表會,就連發表會的場地本身都是個亮點,因為它是 Apple 公司前執行長 Steve Jobs 生前最後一個作品「Apple Park」最高的地方,名稱就叫做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而且為了歡慶 iPhone 十週年,傳聞這場發表會除了新一代 iPhone 之外,還有一款特別版 iPhone,配備不一樣的雙鏡頭模組、採用滿版 OLED 螢幕、雙鏡面玻璃機身,外傳名稱就叫做 iPhone X (X是羅馬數字的 10 的意思)。

▲▼這是傳聞已久的 iPhone X(先前各界以 iPhone 8 代稱)。(圖/取自YouTube)

關於該款手機的售價也是天價,傳聞售價介於 1,000 美元到 1,200 美元之間,折合新台幣至少 3 萬元起跳,共有黑、銀、腮紅金三款,其中腮紅金為新色。

而就在各界都還在談論著 iPhone X 太貴之際,現在已經有瘋狂果粉在搶頭香了!據了解,目前舊金山市區與紐約第五大道的直營門市都已經陸陸續續有果粉在排隊,而由於時差的關係,今年仍然是澳洲用戶率先拿到新一代 iPhone,因此在當地最早成功完成交易的用戶,就是全球第一個 iPhone 紀念版頭香客。

為此,一位知名 YouTuber Mazen Kourouche 自製了一支「排隊影片」,告訴他的粉絲:「他真的不敢相信自己正在這麼做(搶 iPhone 8 頭香)」,影片當中可以看到他為了排隊兩個禮拜,準備糧食、購買帳篷,然後穿上 Nike 運動鞋、戴上 Apple Watch、搭上火車,只為一件事:「門市搶頭香」。

▲瘋狂果粉自製自己搶 iPhone X 頭香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這名果粉自製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iPhone X搶頭香過程,藉此留下回憶。(圖/取自YouTube)

記者初步估計,如果 Apple 公司真的是 9 月 22 日開賣新一代 iPhone,那麼他至少得排上 15 天,而且還是在發表會還沒開始就開始排隊,這代表他連手機真正的功能是什麼、手機到底賣多少錢、會有什麼樣的顏色等等都不知道,就開始在排隊。而跟他一樣瘋狂的可不只一人,在他之後還有一名「第二人」。

▲在超狂果粉的後面還有第二人也正在排隊。(圖/取自Twitter)

另外,也有人在Twitter 上貼出一張 T-mobile 的照片,似乎也有一群人在排隊,而早在 9 月 4 日,就有相當多人正在排隊預約新一代 iPhone 的相關訊息,雖然這些真實性尚待查證,但是有人正在搭帳篷排 iPhoneX 這件事是可以確定的,只能說新一代 iPhone 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T-Mobile 門市也有大量果粉在排隊預購。(圖/取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