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街道房車賽台東站 專業組4A陳國彬/張修誠奪冠

2017全國街道房車賽台東站圓滿落幕,各組成績出爐。(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7全國街道房車賽台東站圓滿落幕,各組成績出爐。(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由台東縣體育會賽車運動委員會辦理的「2017年全國街道房車賽活動台東站」,9月8日起一連三天在史前館前的南島大道登場,有來自全國60輛以上的房車百餘位好手前來進行競技,其中不乏難得一見跑車、甩尾車,分為2天五回合競賽後總計成績,吸引不少台東鄉親或遊客觀賞。

2017全國街道房車賽台東站圓滿落幕,各組成績出爐。(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2017年全國街道房車賽活動台東站」9月8到10日一連三天在台東市史前館前的南島大道展開競賽,其中8日晚間為歡迎宴會,9及10日則分為二天五回合的賽程,賽道全程6.8公里,因為多段道路筆直,主辦單位還準備了P彎及S彎,讓車輛減速。 各組前五名頒發獎盃兩支(正、副駕駛各一),以及3000元至600元不等獎金,競賽各組前10名可取得積分作為年度積分的依據。

2017全國街道房車賽台東站圓滿落幕,各組成績出爐。(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體育會賽車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蕭長青表示,為了推展全民運動,並且配合縣府推動運動觀光的政策,對外展現台東縣觀光好山、好水與好人情的特色,提升並行銷台東的觀光產業,特別舉辦此一房車賽活動,廣邀全國賽車同好到台東參與競賽,並感謝獲得黃健庭縣長、饒慶鈴議長、台東市張國洲市長、立委高潞.以用及縣府、議會、史前館、台東縣體育會、娜路彎大酒店等企業單位大力支持,以及台東鄉親熱情參與。

2017全國街道房車賽台東站圓滿落幕,各組成績出爐。(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各組成績如下:
專業組-4A-冠軍陳國彬 / 張修誠、亞軍張志鴻 / 林隆偉、季軍曾建勝。
專業組-2A-冠軍王全全、亞軍吳文評/吳冠毅、季軍郭念庭/李毅政。
專業組-2B-冠軍包龍星/李峻毅、亞軍Kerr. Jian、季軍Tiffany/Chanel。
街車超級組-冠軍鄧哲宇、亞軍宮城良田/廖翊鈞、季軍比爾。
街車手排組-冠軍神之手/周照寧、亞軍陳喬宥、季軍朱麒銘/高世航。
街車改裝組-冠軍流川風/余珈絃、亞軍林世鐘/黃永玄、季軍俞宗明/李家鴻、殿軍林建緯/劉采樺、第五名張希均/張呈儀。
街車自排組-冠軍林治愷/曾偉墉、亞軍游適瑋、季軍游正吉。
街車四傳組-冠軍林強、亞軍謝仲志、季軍許春園/林峯福。
街車休旅組-冠軍雷文杰、亞軍陳炳宏、季軍紀信安/黃竣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