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吋無邊框全螢幕!小米MIX 2發表、售價一萬五起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小米今天正式於北京發表超薄邊框、超高螢幕佔比的「全面屏 2.0」手機 MIX 2,小米也同步在台北舉辦轉播與體驗會。這款新機採用18:9 比例 5.99 吋螢幕,高通 S835 處理器,一般版本搭載 6GB RAM,隨著內建記憶體 64GB 至 256GB 版本不同,售價從新台幣 15,300 至 18,500 元之間。

除此之外,Mi MIX 2 也將推出全陶瓷尊爵版,改採更高質感的陶瓷機身及 8GB RAM,售價折合新台幣約 21,700 元。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雙鏡頭,而是採用 IMX 386 感光元件的單鏡頭。

▲小米MIX2。(圖/米粉提供)

▲ 小米 MIX2 採用 18:9 比例的 5.99 吋高佔比螢幕。(圖/米粉提供)

▲小米MIX2。(圖/米粉提供)

▲ 小米 MIX 2 售價從 3,299 人民幣起跳,也就是 64GB 版本新台幣一萬五就可入手。(圖/米粉提供)

Mi MIX 2 重點特色

.高通 S835 處理器 .6GB RAM
.5.99 吋 2,160 x 1,080 解析度螢幕(18:9 比例)
.Sony IMX 386 感光元件,1200 萬像素,具備四軸光學防手震
.前鏡頭維持機身下方
.支援多功能 NFC
.台灣版本將支援 2CA
.隱藏式聽筒與距離感測器(非前代陶瓷傳導)
.底部縮短 12% .支援全球 6 模 43 個頻段

.體積 151.8 x 75.5 x 7.7mm
.重量 185 公克
.64GB + 6GB RAM 版建議售價 3,2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5,300 元
.128GB + 6GB RAM 版建議售價 3,5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6,600 元
.256GB + 6GB RAM 版建議售價 3,2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8,500 元

.台灣 10 月下旬開賣
.256GB + 8GB RAM 全陶瓷尊爵版建議售價 4,6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21,700 元,大陸預計 11 月發售

▲小米MIX2。(圖/米粉提供)

▲ 64GB ROM + 6GB RAM 標準版建議售價 3,2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15,200 元。(圖/米粉提供)

 ▲小米MIX2。(圖/米粉提供)

▲ 小米 MIX2 四曲面採用陶瓷邊框。(圖/米粉提供)

▲小米MIX2。(圖/米粉提供)

▲ 小米 MIX2 將推 Unibody 陶瓷尊絕版。(圖/米粉提供)

▲小米MIX2。(圖/米粉提供)

▲ 小米 MIX 2 陶瓷尊爵版售價 4,6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21,700 元。(圖/米粉提供)

▲小米MIX2。(圖/米粉提供)

▲ 小米 MIX2 陶瓷尊爵版質感極佳,外觀非常搶眼。(圖/米粉提供)

▲小米MIX2。(圖/米粉提供)

▲ 小米 MIX2 尊爵版黑色款,可說是 2017 顏值最高的智慧型手機之一。(圖/米粉提供)

《ETNEWS》新聞雲記者將持續為讀者帶來小米 MIX 2 與其它新機的現場直擊,歡迎各位鎖定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