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野生郭董再現「北投金春發」! 王令麟邊吃邊看iPad辦公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在「北投金春發」享用牛肉麵,被網友拍到上傳臉書。今日(10日)中午12時左右,又有人目擊郭董再次前往,同時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出現在店內。「北投金春發」老闆娘受訪證實說,「兩位大老闆今天確實有來光顧」,雙方看到後互相點頭打招呼,但沒有同桌,而她也「非常謝謝大老闆來捧場」,所以「今天早上才7點多就有人來排隊」。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民眾看到後紛紛要求合照。(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又被拍到在北投金春發用餐,民眾則是紛紛要求合照。(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集團董事長王令麟在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低調的坐在角落,還不時看iPad。(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王令麟在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低調坐在角落,還不時看iPad。

「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是當地人激推的美食名店,原本生意就非常興旺,本月3日股市達人鄭瑞宗恰巧發現郭台銘也在店內吃麵,並將照片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10日中午12時左右又有人目擊郭董前往吃麵,甚至還巧遇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兩人互相點頭打招呼後,王令麟就低調的坐到角落位置,一邊用餐一邊低頭看iPad辦公。

對於自家牛肉麵店再次引發話題,「北投金春發」老闆娘接受《ETNEWS新聞雲》採訪時開心表示,原本生意就不錯,現在則是早上6、7點就有人慕名前來排隊,生意變得更加興隆,因此相當感謝兩位大老闆的捧場。她也透露,其實還有其他老闆也會不時來光顧,像是上周潤泰董事長尹衍樑也有來用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民眾看到後紛紛合照。(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民眾發現郭董後紛紛上前合照。

據了解,王令麟與郭台銘私下交情很好,多年來經常在假日運動時會相遇,也常各自前往金春發享用「平民美食」,算是這家名店的老主顧;假釋後,王令麟有次在北投復興崗運動,郭台銘看到後立即拍肩打氣的說,「出來就好,大家一起為台灣經濟打拚!」王令麟也經常在集團內部的會議上說,郭台銘是「做實事且捨得回饋社會的企業家」,也常在做禮拜時替這位好友祈禱,祈求上帝讓這位「台灣之光」的事業更加興盛。

這間1897年創立的「金春發牛肉麵」,迄今已有120年歷史,最著名的招牌就是清燉的「原汁牛肉麵」,由於湯頭是清燉大骨湯頭非常有一套,入口鮮美無比;至於炒牛肉、炒肚絲、牛雜、牛肉羹等等也都相當受到好評,因此才能擄獲大老闆與小市民的心。這位提供照片與隨手拍的網友也透露,郭董進入店內後,很多民眾都高興的要求合照,「他都來者不拒,一點都沒有大老闆的架子,真的好親民。」

▼郭董的人氣相當旺,上前希望拍照的民眾一個接一個。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用餐,民眾看到後紛紛與他合影。(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北投金春發牛肉麵店因為常有大老闆來用餐,所以讓生意更加興隆,一早就出現排隊長龍。(圖/ETNEWS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