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郭董的胃!120年老店「北投金春發」 清燉牛肉麵超絕

▲▼北投金春發牛肉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

▲北投金春發牛肉店迄今已有120年歷史。(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郭董都愛吃!股市達人鄭瑞宗3日在臉書分享於「北投金春發」巧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讓這家位於北投的百年牛肉麵老店瞬間登上新聞版面,引起許多網友好奇上網搜尋。

鄭瑞宗在臉書上PO出照片,只見郭台銘與另外2人同桌,坐在北投金春發吃飯,「我從事證券業20多年了,身為證券業者都一定會研究鴻海,今天(3日)帶妻子和3個小朋友去吃飯,這是第一次在金春發碰到郭董!」事隔1小時候,鄭瑞宗又再度PO文,「北投金春發牛肉麵超好吃,大推!!連郭董都愛吃也!!」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間位於北投的「金春發牛肉麵」,自1897年創立,迄今已有120年歷史,不只店外的招牌上加了個「老」字強調,甚至店內的牆上還高高掛起由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所頒發的「老店證書」。

走過百年歷史的金春發牛肉麵老店,最著名的招牌就是清燉的「原汁牛肉麵」,不少部落客前往現場嚐鮮,異口同聲指出,看似清淡無奇的白湯,口感卻是鮮美無比,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了牛肉麵外,店內菜單還有炒牛肉、炒肚絲、牛雜、牛肉羹等等,價格皆位於120元上下。

事實上,郭董過去也曾被網友目擊在復興崗前的金春發出沒,此次又在北投金春發被捕獲,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有錢到可以開一萬家小吃店的阿伯耶」、「郭董要把金春發買下來了嗎」、「一堆大老闆都喜歡吃小吃店耶!」還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金春發很貴好嗎!哪裡平民了,我已經快要吃不起了!」

▼分析師鄭瑞宗在店內巧遇郭台銘。(圖/分析師鄭瑞宗提供)

▲▼ 分析師在北投金春發捕獲野生郭董。(圖/記者周康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