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無「颶」 艾瑪侵襲波多黎各 終極格鬥女鬥士拒撤

▲著名UFC女鬥士瑪格安娜,喜歡在Instagram自PO性感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著名UFC女鬥士瑪格安娜,喜歡在Instagram自PO性感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魔級」颶風艾瑪(Irma) 侵襲加勒比海地區,並撲向美國佛羅里達。這一帶地區居民你逃我也逃之際,有一位妹子卻勇取的拒絕離開。她就是「終極格鬥冠軍賽」(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UFC)裡的著名女鬥士安琪拉․瑪格安娜(Angela Magana)。

34歲的瑪格安娜經常上媒體版面。若非是在Instagram自PO照片,就是傳出她的私密祼照片被駭。如今颶風的新聞滿天飛,她在版面上也不缺席。 瑪格安娜住在波多黎各。由於「艾瑪」是最高級數的「五級颶風」,威力難以想像。因此警方周四(7日)已通知當地居民趕快撤離,瑪格安娜卻拒絕從命。

她在推特上留言說:「波多黎各有上百萬人沒有奢侈的本錢可以讓他們撤離家園。不,我不『跳船』!」據最新消息,瑪格安娜目前人依然平安, 只是家裡已經停電。

嚴重衝擊波多黎各的「艾瑪」目前至少已造成3人死亡。加勒比海其他島嶼也有傷亡傳出。颶風目前正撲向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