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關門太用力! 公公怒持菜刀砍她頭十幾刀...判關6年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媳婦被刀砍十多刀。(示意圖/達志,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台州一名媳婦因「關門太大力」被公公責罵,兩人越吵越激動,公公突然拿起一把菜刀朝還抱著小孩的媳婦狂砍,造成對方頸部、手臂、腿部全身是血。事後媳婦沒有生命危險,但公公還是因故意殺人罪被判關6年。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公公因抽菸常被媳婦抱怨,加上生活小事發生的爭執,關係非常差。今年6月,媳婦因「關門太用力」再度跟公公吵了起來,說著說著,公公想起了過去的種種怨恨(抽菸被抱怨、媳婦煮飯燒焦、媳婦沒留菜給他吃),突然抓住媳婦的頭髮,拿起菜刀往媳婦脖子砍了過去。

事後公公向警方自首,他供稱,自己第一刀想砍頭,但是砍歪了,砍到脖子,後來他又把媳婦摔到地上,往頭部猛砍,但是用力過猛,好幾刀都砍歪了,「砍完了以後,突然看到好多血,我害怕,刀子丟了就跑。」目擊者則說,他們看見媳婦自己出來求救,全身都是血,傷得不輕。

法官審理後認為,公公的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但他中途停止,事後又自首,所以從輕處罰,判關6年。

▲鑰匙、鎖、家門萬用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