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美女「全裸翹臀」引黑人尾隨 嬌喊:社會充滿好人

▲▼義大利金髮美女裸身街頭實驗。(圖/翻攝自YouTube/info sovranita)

▲金髮美女走路相當有氣勢。(圖/翻攝自YouTube/info sovranit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金髮美女全裸走在波隆那街頭,引起許多黑人男性圍觀拍照,她也大方擺出pose給對方「取景」,行為相當大膽,引起許多網友批評。這名金髮美女表示,她會全裸走在路上是做一項社會實驗,她走在路上非常安全,「這也代表著大家都是好人,這社會有好多好人。

據義大利媒體《La Stampa》報導,住在瓦萊達奧斯塔大區(Valle d'Aosta)26歲的金髮美女,有天突發奇想要做一項社會實驗,便到另外一城市波隆那測試,脫光裸身走在街頭,引起許多男子圍觀拍照,走到哪都有人尾隨。

從影片中畫面可以看見,金髮美女右肩背著帆布袋,戴著耳機聽音樂,手裡還拿著手機,雖然全身赤裸,但她架式猶如名模般悠閒的走在路上,看到有別的男子對她拍照,女子還開心的擺拍,有路人問說為何裸身時,她停下腳步回答「這是一項社會實驗,我要表達的是我們都是好人,你們也是好人,男孩子們,我說的對嗎?」

雖然女子是想表達大眾都是好人的概念而街頭實驗,但她還是得付出相對的代價,她以妨礙風化罪被警方罰款3300歐元(約新台幣12萬元)。網路在影片瘋傳後,引起外界議論,網友們表示,「如果你半夜凌晨2點來測驗,你還會說大家都是好人嗎?」、「她是哪來的勇氣?」、「男人發情是不受控制的」、「這是引誘犯罪」。

▼許多男子一路尾隨拍照。

▲▼義大利金髮美女裸身街頭實驗。(圖/翻攝自YouTube/info sovranita)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