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憂鬱症少年輕生前10秒 接到「未來妻子」來電 

▲輕生前10秒,接到10年沒聯絡的女主角電話。(圖/翻攝自Quora)

▲輕生前10秒,接到10年沒聯絡的女主角電話。(圖/翻攝自Quor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凱文‧瓦爾斯(Kevin Walsh)在論壇「Quora」分享自身故事,讓許多網友感歎比好萊塢電影還精采。凱文13歲參加夏令營,認識故事的女主角布雷克(Blake),營隊結束後兩人依然保持聯繫,只是隨著時間流逝,漸漸不再聯絡,直到18歲那年,凱文遇到不少挫折而患上憂鬱症,就在準備了結生命的前10秒接到救命電話,一路相伴,事過10年成為夫妻。

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上發問「你認為,你的生命中哪一個時刻,只能發生在電影中?」吸引超過100名網民分享自己的經歷,其中凱文的回答短時間內就獲得超過10萬人次點閱、3.5萬人按讚,並獲廣大媒體報導。凱文表示,「我13歲在夏令營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她,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一開始她直接走到我眼前說『你適合穿黑色的,沒有理由。』」

營隊結束後,兩人互留AIM(即時聊天工具)帳號,有段時間都會在網路上聊對事情的看法等,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開始不再聯絡。凱文高三那一年遇到許多挫折,後來甚至得到憂鬱症,就在他寫完遺書,準備實施輕聲計畫前10秒左右,電話鈴聲突然響起,是一個陌生號碼,當下只想知道是誰在最後一刻打來。

凱文接起電話,聽到熟悉不過的聲音,嚇得問布雷克為什麼會打來,對方只回「我突然覺得,應該要打電話給你。」他向女孩傾訴自己內心的苦惱、挫敗感以及自殺計劃,立刻被阻止,兩人開始了一段傾心長談,這才讓他放棄這個不理智的想法。

兩人聊了好一陣子,在掛電話時互相承諾「明天還要繼續聊天」,從那天起他們經常打電話聊天。凱文當晚寫下一段話,是10年後要對布雷克唸出的承諾,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10年後的2016年9月凱文單膝跪下求婚,兩人現在幸福地定居在印第安納州。

▼10年前在夏令營相識的兩人。

▼輕生前10秒,接到10年沒聯絡的女主角電話。(圖/翻攝自Quora)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