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嫌浮報助理費 南市議員陸美祈遭檢調搜索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陸美祈,疑涉嫌浮報助理費,遭檢調搜索。(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陸美祈,疑涉嫌浮報助理費,遭檢調搜索。(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陸美祈,30日上午驚傳遭台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搜索住處及服務處計3個地點,調查疑涉嫌浮報助理費,檢調帶回9名助理及相關人員,並查扣一批資料進行案情釐清中。

台南地檢署30日上午指揮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搜索陸美祈議員服務處、住處等3處地點,據了解,發動搜索是為調查涉嫌浮報助理費等補助費用情事,案由是貪汙治罪條例,檢調人員帶回助理人員及查扣相關資料,進行案情釐清。

台南市議員陸美祈,為賴系子弟兵,曾為台南市長賴清德服務團隊成員,並曾擔任市議員蕭博仁的助理,2010年,她獲市長賴清德推薦參選東區市議員,並高票當選,2014年當選連任。

據了解,陸美祈議員原本跟台南市議長賴美惠等人組團前往宜蘭考察,29日先桃園參訪,30日到宜蘭,惟接獲此一訊息已趕回台南查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