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D24榴槤冰炫風」!馬來西亞開賣6天瘋搶沒了…網崩潰

馬來西亞的榴槤冰炫風。(圖/翻攝麥當勞臉書)

▲馬來西亞麥當勞宣布「榴槤冰炫風」賣完了。(圖/翻攝麥當勞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榴槤有一種強烈的氣味,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馬來西亞麥當勞近日推出「榴槤冰炫風」(D24 Durian McFlurry™),結果在各地造成旋風,開賣6天宣布「賣完了」,請大家2018年再來。許多網友得知消息都非常難過。

馬國麥當勞表示,使用「D24」頂級品種榴槤製作,一個售價馬幣7.99令吉(約新台幣56元),24日開賣,結果29日在臉書宣布停賣的消息。「馬來西亞,你們太驚人了」,文中提到感謝大家大力支持該產品,已經比預期多賣出5倍,「由於是使用真的D24榴槤,今年無法再取得存貨,但我們保證2018年會再回來。」

馬國麥當勞指出,「再次感謝你們支持榴槤冰炫風,我們希望你們繼續享用其他甜點,像是Oreo冰炫風和巧克力聖誕。」許多網友難過地說,「沒得吃了」、「不!本來打算今天吃的」;有人則說,「還好我已經吃到了」。

▼「榴槤冰炫風」在馬來西亞引起旋風。(圖/翻攝麥當勞Instagram)

馬來西亞的榴槤冰炫風。(圖/翻攝麥當勞Instagram)

▼民眾試吃心得。(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民眾試吃心得。(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民眾試吃心得。(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McDonald's Malaysia(@mcdonaldsmalays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