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陳映竹破世界紀錄不算 應曉薇怒轟:誰的錯?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500公尺爭先賽,陳映竹。(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將陳映竹破世界紀綠卻不被官方承認,市議員應曉薇怒轟柯市府「誰的錯?」。(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將陳映竹破世界紀錄,卻因採用手動計時而不被官方承認,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回應表達抗議與強烈不滿!

應曉薇指出,柯文哲說是國際大學體育總會的技術委員會決定賽事紀錄儀器,當時決定用手動,只是沒有想到會破世界紀錄,且是大會自行討論並決定用手動計時。應曉薇怒批柯市府,選手努力那麼久,從市長開始就沒有得金牌與破紀錄的信心嗎!面對選手的努力情何以堪。

應曉薇表示,即使台灣未獲金牌,ㄧ個花幾百億主辦的世大運竟然比賽還在「手動計分」。協調時技術官員解釋滑輪溜冰場地靠近機場,為避免影響飛航訊號才使用碼表手動計時,應曉薇強調,滑輪溜冰本來就是台灣的強項也是我們多個得牌的大金庫,隨時都有可能破紀錄,所以不應該等協調,台灣早應該在準備世大運時即選擇其他場地舉行。讓人質疑「陳映竹破世界紀錄分數不算,誰的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