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來最強! 颶風「哈維」直撲美國德州

▲▼民眾皆已做好對抗哈維的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已做好對抗哈維的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哈維」(Harvey)正往美國德州方向前進,目前它的風速為每小時200公里,最大風速每秒約58公尺。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表示,哈維將會在當地時間25日抵達德州,並帶來約890毫米的降雨量,成為美國12年來最大的颶風。

據CNN報導,哈維日前突然快速增強,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稍早已將哈維歸為3級颶風(SSHWS),它強大的威力將會維持3至4天,民眾需要做好防水、停電等心理準備。德州州長雅培(Greg Abbott)已經遣派700名警消隨時啟動救災工作。

民眾受訪時表示,「坐在車內都能感覺到自己正在晃動。」目前聖體市機場保持開放,但25日的航班皆已取消。

民眾堆沙包防颶風帶來的巨大雨量造成淹水。

▲▼民眾皆已做好對抗哈維的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州民眾為防颶風將超市架上民生物品搶購一空。

▲▼民眾皆已做好對抗哈維的準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