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U11、U Ultra、10將搶先吃「OREO」作業系統

記者鄭惟仁/台北報導

Google 在 8/21 時於美國紐約發表 Android 8.0 OREO,吸引全球許多網友的目光與討論。然而如何將這款最新作業系統提供給旗下已發售的重點產品,將是許多智慧型手機廠牌在 2017 下半年的重要課題。當一名網友在推特詢問 HTC 美國分公司時,獲得公開回應:「我們很興奮將 Android Oreo 帶給全世界 HTC U11、HTC U Ultra 和 HTC 10 使用者們!」

▲ HTC 宣布 U11、U Ultra、10 將搶先吃 OREO。(圖/翻攝自 Twitter)
▲ HTC 宣布 U11、U Ultra、10 將搶先吃 OREO。(圖/翻攝自 Twitter)

目前正式宣佈相關訊息的品牌仍不多,除了黑莓(Blackberry)已宣佈旗下 2017 前半年新機 Keyone 會享有 Oreo 更新之外,應該就只有 HTC 今天公開做出表態。至於更新時程和近一步訊息,HTC 也在同一則推特上表示「相關細節與其它機種將於近期公布」。 因此若您剛好是這 HTC U11、U Ultra、10 三款高階手機的使用者,那麼至少可以吃下定心丸,或倒一杯牛奶等巧克力餅乾了。

HTC U11炫藍銀與豔陽紅外型解析。(圖/記者莊友直攝)
▲ U11 與其他兩款高階手機,將是 HTC 更新 Android 8.0 Oreo 的先發陣容。(圖/記者莊友直攝)

情報來源:HTC USA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