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男懷疑老婆出軌 狠砸賓士刻「還錢」...結果認錯人GG

▲▼杭州BMW男懷疑老婆出軌,砸賓士車洩憤結果認錯人。(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賓士車被狠砸洩憤,車窗碎了一地。(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雙浦李先生13日早上正準備出門,想不到一到車庫卻發現自己的賓士被砸得面目全非,車頂也被砸凹了一個坑,引擎蓋上還被劃上「還錢」2字。據《錢江晚報》報導,此事是一名開BMW的潘姓男子所為,他懷疑李先生與自己妻子不軌,所以憤而砸車。但經警方調查,潘男根本砸錯人,最後還是依法對他進行處理。

據報導,民警初步調查發現,賓士車主李先生並沒有負債,且車窗雖然被砸,但車內財物卻沒有一點損失,但引擎蓋上卻被刻上「還錢」2字。隨後他尋獲一條線索,有目擊者看到一名帶鴨舌帽的可疑男子在車庫中,有經過李先生的賓士,之後就駕駛一輛白色BMW離開。

▲▼杭州BMW男懷疑老婆出軌,砸賓士車洩憤結果認錯人。(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可疑男子逗留在車庫的時間,恰巧與賓士車被砸時間吻合,於是鎖定這輛白色BMW,並成功尋線找到車主潘先生,最終在18日上午,趕到潘男的工作處進行訊問。

潘男見警方上門後坦承犯行,並絲毫不躲避地表示,他與李先生並沒有財務糾紛,但是他懷疑李先生與自己妻子有染,一時氣憤之下便衝到李先生社區砸車。

但經警方調查,李先生與潘男妻子並不認識,而潘男懷疑對象恰巧也開著一輛BMW住在事發社區,但湊巧當天並沒有將車停在地下車庫,因此才讓倒楣的李先生受害。據了解,李先生的賓士修理需要6萬元人民幣(約27萬元新台幣)。目前,西湖區公安分局雙浦派出所已依法對潘男進行處理。

▼潘男駕駛白色BMW離開現場。(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杭州BMW男懷疑老婆出軌,砸賓士車洩憤結果認錯人。(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