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接收與會情資」 陳國星突取消天成飯店記者會

▲作家林奕含、國文補教名師陳星(陳國星)。(圖/翻攝自林奕含臉書、中天新聞)

▲陳國星遭控誘姦林奕含獲不起訴處分。(圖/翻攝林奕含臉書、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捲入林奕含性侵案的前補教名師陳國星(陳星),獲台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他原訂今天(23日)要召開記者會,但臨時喊卡。

陳國星律師蘇文俊表示,陳本擬於今上午11時於台北市天成飯店天美廳召開記者會,然因考量場地安全性規劃及接收與會情資後,決議取消,為此致上12萬分歉意。

據了解,陳國星和律師22日看完台南地檢署的記者會直播後,討論一下午決定23日親自出面回應;原本外界以為這將是林奕含輕生事件後,他首度公開露面,但如今喊卡。

南檢2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由於陳國星性侵部分證據不足,且輕生與林奕含的病情有關,很難認定林女自殺和性侵有關;又經調取陳最新刑案資料查註紀錄表,並函詢台南市警察局及台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都未見有其他被害人就陳所涉犯行報案紀錄。

另外,檢方查出,陳國星與林奕含是在2009年6月林高中畢業後交往,交往2個月後發生性關係,同年10月分手,11月自殺住進醫院,但病例資料中,從未提及遭性侵,所以認定陳並未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