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肚哥曬日光浴!沙灘側寫藏亮點…「神複製」逼笑所有人

▲▼肥肚哥曬日光浴!沙灘側寫藏亮點…「神複製」逼笑所有人。(圖/翻攝自推特/@LOUDSTORM_MATS)

▲日本推特網友貼出自己與山巒的合照,結果驚人相似度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推特/@LOUDSTORM_MAT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貼出一張到海邊戲水的照片,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因為躺在沙灘上曬日光浴的男子,側寫與遠處的山景可說是如出一轍,毫無違和。照片被轉貼到臉書後,讓許多網友當場笑翻,直呼「渾然天成」。

推特網友@LOUDSTORM_MATS近日貼出自己到兵庫縣竹野海岸的戲水照,笑說根本是「奇蹟」。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紅色海灘褲的他正躺在沙灘上享受日光浴,但仔細一看,他身形的側寫竟與遠處的山巒不謀而合。

照片被轉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後,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直呼:「哇靠,根本就是他的影子」、「好像,跟山好像,哈哈哈」、「山不在高,有肥則靈」、「那座山根本就是為他浮現的(有種終於等到你的感覺)」、「原來是山神大人」、「真的太狂了」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