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東區抓狂!徒手砸爆小黃玻璃 目擊者驚:他上去瘋狂跳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18日晚間突然在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狂砸一台大都會計程車,還徒手砸破車窗玻璃,爬上小黃上不斷踩跳車身,星期五的晚上,東區有許多民眾路過,紛紛直擊這一幕,有民眾指稱男子疑似喝醉酒,直說「超級可怕的」!

▲▼男子暴怒抓狂,徒手砸爛計程車玻璃。(圖/記者楊蕙綾攝)

▲男子不知什麼原因暴怒抓狂,徒手砸爛計程車玻璃。(圖/記者楊蕙綾攝)

有民眾向《ETNEWS》表示,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光復南路240巷口),晚上出現砸車事件。民眾表示看到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徒手打破計程車玻璃,疑似和司機拉扯,後來男子突然開始瘋狂砸車,「站上去跳跳跳,還怒摔車門,可怕,還飆髒話看三小」

目前尚未得知事發原因,雙方衝突起因有待釐清。只是現場民眾看傻,也驚呼「計程車玻璃都破了,手應該有流血,太恐怖了。」

▼計程車玻璃遭砸爛碎滿地。(圖/記者楊蕙綾攝)

▲▼男子暴怒抓狂,徒手砸爛計程車玻璃。(圖/記者楊蕙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