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要跟國民黨分手! 洪孟楷:希望坐下來好好談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黨將在20日歡度24周年黨慶,黨主席郁慕明表示,他對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頗為失望,國民黨今天還在講不統,違背黨中心思想,因此他要跟國民黨把話說清楚,「該分手了」。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希望相同理念的朋友都能坐下來好好談,唯有團結才有力量。

「我對吳主席現在的表現頗為失望」,郁慕明說,前總統馬英九經過8年的主導權,結果落到現在這樣的命運,證明政策方向是錯誤的,國民黨新的領導人還在不統,還在一中各表,這樣有新氣象嗎?有新政策嗎?我們看了半天覺得了無新意。

郁慕明說,吳敦義的做法和馬英九沒有二樣,對民進黨軟弱,卻把友黨當對手,因此他要跟國民黨把話說清楚,國、新兩黨「該分手了」。

對此,洪孟楷表示,總統蔡英文執政荒腔走板執政,希望有相同理念夥伴,跟全國國人團結再一起,唯有團結才有力量,相同理念的朋友的指教跟批評都尊重,希望坐下來好好談,唯有團結才有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