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一個低頭…女背七月大娃「待轉區」遭撞倒車毀 理由扯到爆

▲▼三寶一個低頭,撞倒待轉區的嬰兒與母親。(圖/翻攝爆料公社)

▲三寶低頭稱要撿東西,撞倒待轉區的嬰兒與母親,網友推爆:一定是手機。(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葉姓女騎士背著七個月大女娃,日前在台南市南區國民路一處待轉區等停紅燈,沒想到後方車輛突然「碰」,往前將母女撞倒,路人趕緊幫忙安撫哭鬧的女嬰,還借椅子給女騎士待援。事發後,駕駛坦承自己是「為了撿東西誤踩油門」,網友看了傻眼說「我之前還遇過停紅燈慢慢滑行A到我,原因忘記踩煞車!」

女網友16日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下午約4點發生的,我背著小孩在台南市南區國民路上待轉,突然被後車撞上,事後才知道,車主說為了撿東西誤踩油門!!還好汽車原本是停紅燈,所以衝撞力沒有比行進中大,我的車毀了。」

幸好七個月大女兒沒有任何傷「自己腳腫輕微擦傷,頭有點暈而已,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在車禍之後有一個媽媽帶著2個兒子,很熱心地幫我安撫哭鬧的女兒,還幫我向住家借了椅子拿了扇子給我,真的很謝謝他們。」最後女騎士提醒大家,就算停紅燈,還是要隨時注意周圍。

網友看了直呼「以後在路上都要東看西看了,免得飛來橫禍」、「變待撞區」、「確定是撿東西……根本是玩手機!!」、「打個P檔再撿應該不難吧?」、「居然有人認為三寶只會撞待轉區?」、「我停在待轉區,要一直盯著來車方向才會安心」。

還有人說「又是個神車寶」、「撿雞腿撞到騎士這衰小」、「87%是撿手機」、「不管你藉口多多還是要賠」、「誤踩油門還是過失要負肇責啊!又不是誤踩油門就沒事不用賠」、「 叫警察跟保險來就對了!」

▼看更多超狂經典三寶,請點此(影/即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