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被吳敦義找當副主席 王金平笑:當主席我也不要!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殯禮。王金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將在820全代會上正式就任,外界也好奇未來的人事規劃。據了解,吳敦義並未找現任副主席胡志強、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擔任副主席。王金平15日上午受訪表示,吳敦義很清楚他的態度,都不選黨主席了,怎會要當副主席。

王金平說,近年來每當黨主席要選舉時,都有人傳出他要參選主席,他已兩、三度說不會選,即使都不用選舉,要他去當黨主席,他也不要,吳敦義當然很清楚他的態度,怎麼會要求他去當副主席。

是否有與吳敦義談到黨務相關事務,王金平表示,自然會談一些事,但不會談到副主席名單,因為這是吳的職權。至於黨內有質疑吳敦義兩岸政策的聲音,王金平回應,他現在不能隨便談兩岸問題,不是他談的時候就不必去談,這類問題很敏感,不要再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