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說可以除掉金正恩?川普牧師:神允許美國攻打北韓!

▲▼川普福音顧問委員會(Evangelical Advisory Board)牧師羅伯特(Robert Jeffress)認為,上帝賦予總統川普攻擊北韓的權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伯特(右)認為,上帝賦予美國總統川普(左)攻擊北韓的權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與北韓緊張關係逐漸加劇,雙方不斷隔空嗆聲,美國總統川普甚至暗示會動用核武進行攻擊。川普福音顧問委員會(Evangelical Advisory Board)的牧師羅伯特(Robert Jeffress)表示,「其實這一切都是上帝給予川普的權力,神同意用任何必要手段,包括戰爭來阻止邪惡」。

據《華盛頓郵報》和《獨立報》報導,羅伯特是川普的福音顧問委員會成員之一,他強調自己是根據《羅馬書》第13章得來的結論,「這是神給予政府的權力,無論是用暗殺或死刑的方式,都要除掉金正恩等邪惡象徵」。

▲▼東京街頭播放北韓發射飛彈的新聞           。(圖/路透社)

▲東京街頭播放北韓發射飛彈的新聞。(圖/路透社)

報導指出,雖然有許多和平主義的基督徒引用《羅馬書》第12章的內容,希望不要以暴制暴,要以善勝惡。但羅伯特認為,這段經文指的是一般基督徒,不包括政府,「上帝賦予統治者充分的權力,可使用任何必要手段,包括戰爭等來阻止邪惡。就北韓而言,上帝賦予了川普權力來攻擊金正恩」。

羅伯特一直是個受到爭議的人物,他過去曾經拿耶路撒冷的西牆(又名哭牆)舉例,並將其解釋成「上帝不反對建牆」,明顯暗示自己支持建設「美墨邊境牆」。時間推回至2012年美國總統大選時期,羅伯特曾提到,「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為異教徒的興起鋪路。」此話也引起了不少討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