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陸媽把小孩放天井旁「超窄欄杆」上 嚇壞路人

▲▼令人捏把冷汗的畫面。(圖/翻攝自@大大大大大Oo微博)

▲令人捏把冷汗的畫面。(圖/翻攝自@大大大大大Oo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大陸網友到福州晉安的「世歐廣場」逛街,沒想到卻見到驚人的一幕。照片中有兩位媽媽把孩子放在商場2樓天井旁的欄杆上,狹窄的空間卻躺著身高約100公分的孩童,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據《金陵晚報》報導,網友「@大大大大大Oo」將照片上傳至微博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有人回,「太危險了,不管怎麼樣都不該啊」還有人說,「這當媽的心可真大,我手機都不敢這麼放」

▲▼令人捏把冷汗的畫面。(圖/翻攝自@大大大大大Oo微博)

▲▼孩子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跌落。

▲▼令人捏把冷汗的畫面。(圖/翻攝自@大大大大大Oo微博)

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扶手旁是有一片護欄玻璃的,雖看不太清楚,但仍有一些保護作用,不過孩子要是翻身動作大了些,還是有可能會墜落地,非常危險。

據悉,今年2月中國天津大悅城才發生過一起兒童墜樓死亡的事件,一名父親抱著2個孩子在圍欄旁,卻不小心讓孩子掉到地上,而死亡的男孩僅5歲、女孩才2歲。如今又出現這樣危險的場面,讓許多網友直呼,「真是忘不了教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