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穿泳裝躺泳圈「小嬰兒就是萌」 眼尖網友:捷運上怎麼飄的

▲▼小妹妹穿泳裝搭捷運,網友以為是真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小妹妹穿泳裝搭捷運,網友以為是真的。(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為了宣傳世大運,台北捷運推出限定的「體育車廂」,意外成為熱門的拍照景點,尤其是泳池車廂,更是許多泳裝帥哥美女打卡的好地方。就有姑姑在「爆廢公社」上傳一張「躺泳圈的小姪女」,網友們本來以為是普通的泳池,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車廂裡、旁邊還有擦得很亮的皮鞋呢!

原PO總共貼出3張照片,第一張顯圖就是「泳圈圖」,讓許多網友吐槽「不就是一般的泳池照嗎?」沒想到第二張是小姪女「趴在水上展現輕功水上漂」、第三張甚至還飄到了一雙擦得非常亮的黑皮鞋旁,讓大家紛紛笑說「被第一張騙到 XD」。

▲▼小妹妹穿泳裝搭捷運,網友以為是真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不過圖中的小姪女穿著泳裝,就這麼大喇喇的躺在泳圈上拍照,網友也好奇「沒有被旁邊的人側目嗎?」原PO則回答,她問過媽媽,其實大家都滿淡定的,可能已經習慣這種「IG打卡熱點」了吧!不過那隻紅鶴的泳圈實在太Q,也有好幾個人問說「能不能借我拍一下照?」氣氛滿熱絡。

其他網友則笑說,這麼多捷運上的泳裝圖,到底是「上了車再脫,還是脫了才上車?」大家紛紛回應「一定是帶衣服去換,因為穿泳衣闖關會被警衛攔下來!」不過小北鼻因為有天生的萌度,所以不管上車穿、下車穿,都不會有問題的!

▲▼小妹妹穿泳裝搭捷運,網友以為是真的。(圖/翻攝爆料公社)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