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竊案/南韓竊嫌跨機場查驗台 移民署:感謝警方抓人

民進黨竊案韓國籍竊嫌趙準基於烏來山區落網,遭上銬帶回警局偵訊。(圖/記者楊佩琪攝)
▲警方在嫌犯趙準基非法入境後84小時就將他逮捕。(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在日前遭南韓籍國際慣竊Cho Jun Ki(譯音趙準基)潛入偷取9萬多元的台幣、外幣,事發後趙嫌赴日遭拒並被原機送返桃機,在等待轉機的期間非法入境,移民署在7日晚間發布新聞稿,承認在管理上有疏失將「痛定思痛」、「亡羊補牢」。

移民署指出,桃園機場是台灣唯一可以讓旅客過境轉機的機場,每年在桃機轉機的旅客多達200萬人,平均每天有約5000人在桃機轉機,在經過嫌犯跨過查驗台非法入境的事件後,移民署坦承,將會與機場相關單位研議,針對相關軟硬體設施進行總體檢,承諾在未來會把國境人流管理做得更好,也非常感謝警方在84小時內將嫌犯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