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男深夜亂闖偷摸:看到正妹就衝動 人家老公躺旁邊照樣爽!

聶男自稱,夜晚睡不著都會出門散步,看見別人家燈火通明就會忍不住闖進去性騷擾。(圖/翻攝字看看新聞)

▲聶男自稱,晚上睡不著都會出門散步。(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34歲的聶姓男子去年3月到浙江省嘉善縣打工,從某天開始就經常喜歡在夜裡到處走走,甚至起了色心,在潛入被害人家中後,就算對方老公、小孩都在一旁熟睡,還是摸女方一把。事後,其中一名女子向警方報警後,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綜合陸媒報導,聶男已婚也有小孩,平時給人的印象是內向老實,私下和老婆的感情也不錯,不過從去年暑假開始晚上經常睡不著,所以就會出門晃晃,沒想到最後竟然會犯下性騷擾案。

聶男自稱,夜晚睡不著都會出門散步,看見別人家燈火通明就會忍不住闖進去性騷擾。(圖/翻攝字看看新聞)

▲聶男表示,因為看見別人家燈火通明,就會想要潛入進去。

聶男被逮後承認罪行,同時還交代了另外兩起警方不知情的猥褻案件;此外他還表示,「每天晚上看到別人家燈亮著,有時就是有點衝動想去看看,進去的時候看見別人睡著了,心裡就是想找點刺激感,於是就開始用手偷摸別人身體。」

派出所員警表示,目前所知案件有三起,第一起是聶男進入房子之後,躺在了女子旁邊摸了一下,被發現後就跑了;第二起也是如此,第三起則是進去之後,在偷摸時被發現,情急之下猛掐對方脖子還要求不要吵,並繼續進行猥褻動作。目前,聶男被依強制猥褻罪,遭到警方強制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