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妹留車裡熱死…姊崩潰!檢解剖究責 父慟:做爸爸的會負責

▲台東1歲女童困車內「悶到熱衰竭」。(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台東1歲女嬰困車內熱衰竭亡,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1歲大孫姓女嬰4日遭留在車內,結果導致熱衰竭,且全身多處二度燙傷、脫皮,送抵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替跳。檢方5日初步相驗遺體,並對女嬰家人進行偵訊,但有關女嬰遭獨留車內的過程,家屬說詞有落差,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東4日中午氣溫高達31度,加上車內密不通風,溫度可能高達50度。檢警調查,女嬰死因初步相驗為熱衰竭,不過女嬰被放進車內前身上是否有其他傷勢,仍需要進一步解剖釐清,以確認生前是否曾受虐,或是受到外力攻擊。

檢方表示,家屬稱當時11歲的小姊姊照顧女嬰,並將女嬰抱到車上,不過事發後該名11歲女童疑似受到驚嚇,無法順利完成偵訊,因此小女嬰遭獨留車內的詳細過程,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檢警表示,目前初步排除他殺,朝意外方向偵辦,而意外責任歸屬在家長身上,未來得面對相關法律責任。對於女嬰夭折,孫父難過的說,自己的確有疏忽,強調做父親的一定會負責,對不起死去的小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