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手機沒寄來 辣妹暴怒…拿步槍「上門取貨」

▲不爽手機沒送來,白人女拿步槍「上門取貨」。(圖/翻攝自YouTube/fayobserver)

▲正妹拿步槍上門搶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沒收到手機包裹,竟然直接上門去搶!美國北卡羅萊納州(State of North Carolina)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7月31日時,一名女搶匪晚間持步槍闖進手機門市,並搶走了店內的一隻手機,原因竟是「她向門市訂購了手機,但沒有收到。」

根據Charlotte Observer報導,女搶匪在犯案前一天(30日)曾經到該門市,詢問「為什麼訂購的手機沒有送來」,當時還和店員發生了激烈爭吵,沒想到隔天她就拿著步槍直接上門取貨,店員害怕發生意外也沒有反抗,趕緊走進櫃台拿出手機交給她。

費耶特維爾警方3日在臉書透露,嫌犯疑似是一名白人女性,犯案時穿著黑色水平條紋的上衣、黑色褲子和黑色運動鞋,明顯特徵是右肩胛骨上帶有刺青,目前仍在追查嫌犯當中,詳細情形仍要繼續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