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親筆信應徵NASA「星球守護官」:姊姊說我是外星人!

▲▼9歲小弟自稱外星人,要應徵NASA星球守護官。(圖/翻攝電影ET劇照)

▲9歲小弟自稱外星人,想當星球守護官。(圖/翻攝電影ET劇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公布消息,要招募一名全職的「星球守護官」(Planetary Protection Officer),來保護地球免於外星物質汙染。沒想到這項工作竟然吸引了一位9歲的男童戴維斯(Jack Davis),他誠懇地用手寫信來應徵,還順便承認了自己是個外星人,看過很多太空電影,最後得到NASA的暖心回覆。

戴維斯在信中寫道,「親愛的NASA,我想要應徵『星球守護官』」,雖然只有9歲還是想得到這份工作,理由是「我覺得我很適合,因為我姐姐說我是外星人」,而且幾乎看了所有有關外太空和外星人的電影,包括漫威的影集《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希望能看《MIB星際戰警》,同時還很擅長打電動,「我還年輕,所以能像個外星人一樣學習任何事情」,最後署名「傑克戴維斯,銀河守護者,四年級」。

▲▼9歲小弟自稱外星人,要應徵NASA星球守護官。(圖/翻攝自NASA官網)

▲戴維斯還稱自己是「銀河守護者」(guardian of the galaxy)。(圖/翻攝自NASA官網)

這封信誠意十足,看的出來戴維斯很努力地透過手寫信表達自己真的想要得到這份工作的決心。NASA接到這封來自紐澤西男孩的求職信後,星球科學主任葛林(Jim Green)也親自回信給應徵者,「聽說你是一名『銀河守護者』,而且想成為星球守護官,真的是太棒了」,這是個能保護地球重要又酷炫的工作,NASA一直在找有前途的科學家和工程師來幫忙, 「希望你在學校用功讀書,有一天我們能在NASA看到你!」

▲▼9歲小弟自稱外星人,要應徵NASA星球守護官。(圖/翻攝自NASA官網)

▲葛林回信給小男孩。(圖/翻攝自NASA官網)

葛林說道,NASA熱愛教導孩子們有關太空的事情,啟發他們成為下一代的冒險家,這可能是改變一個人的動力。星際研究主任拉爾(Jonathan Rall)則是親自從華盛頓總部打電話給戴維斯,恭喜男孩能有這樣的興趣真的很棒。

事實上,「星球守護官」的工作並不是防範外星人, NASA指出,進行太空任務時,可能會將地球上的有機物或微生物帶到外太空,而太空船返航時,也可能會把來自太空的異物質帶到地球,星球守護官就是避免地球上的人類受異物汙染,同時也確保其他星球不受到來自地球的汙染。

▼NASA星際研究主任拉爾親自致電戴維斯。(圖/翻攝自NASA官網)

▲▼9歲小弟自稱外星人,要應徵NASA星球守護官。(圖/翻攝自NASA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