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推「火辣裸體空姐」賣票 眼神銷魂卻遭批噁心!

 ▲哈薩克旅行社裸體廣告引起爭議。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哈薩克一間旅行社「Chocotravel」2日推出了一支廣告,影片中找來7位女子,打扮成類似空服員的造型,不同的是,她們身上除了領巾和帽子之外,其他都是裸體,隔天還上傳了另一支相同概念但換成男演員的廣告,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覺得沒必要做到這麼暴露,也有人覺得大飽眼福,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在這之30秒的廣告中,一開始先特寫女演員們肩膀以上,看起來就空服員沒什麼兩樣,但鏡頭拉遠之後,她們全都是裸體,胸部用字卡擋著,下半身則是只有一頂小帽子遮住,畫面超火辣,台詞說道「Chocotravel不會向你索取任何不需要的東西」。儘管受到許多批評,這間旅行社仍在隔天再度推出另一支男性版的廣告,概念很類似,影片中的男演員也是只有領帶和機長的帽子,其餘都是裸體。

▲▼哈薩克旅行社裸體廣告引起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Chocotravel.com)

▲裸體空姐非常性感。(圖/翻攝自YouTube Chocotravel.com)

女性版的廣告在3天內就有13萬人觀看,被轉發到臉書後引起討論,許多人留言批評尺度太超過,「有夠沒品味」、「這間公司根本在秀下限」、「居然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真想離開地球」、「太超過了,噁心又廉價」更有公關溝通專家認為,這支廣告只是代表「厭女症的勝利」,是個很失敗的行銷手法。另外男性是機長而女性是空服員的概念,也引發爭議。

▲▼哈薩克旅行社裸體廣告引起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 Chocotravel.com)

▲該公司隔天推出「男性裸體機長」版。(圖/翻攝自YouTube Chocotravel.com)

但也有網友留言,「不過就是一些美女而已,沒什麼可恥的吧」、「這是一群勇敢想改變世界的人」。「Chocotravel」的票卷服務經理馬贊瑟夫(Nikolay Mazensev)在個人臉書上回應,這個廣告只是一個大膽又創新的想法,沒有要冒犯任何人的意思,「這不就跟在海邊或泳游池看到的差不多嗎」,另一名旗下的員工也回應,這支廣告沒有性別歧視的意思,只不過要促銷便宜機票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