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同張牌? 劉世芳、管碧玲近期紛拜訪李登輝

▲劉世芳拜訪李登輝。(圖/翻攝自劉世芳臉書)

▲劉世芳拜訪李登輝。(圖/翻攝自劉世芳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為參選高雄市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劉世芳近期分別拜訪前總統李登輝,被視為是「搶打李登輝牌」。對此,管碧玲4日卻幫忙澄清,高雄市長陳菊帶劉世芳拜訪李登輝,完全沒有談到高雄的選情,「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

陳菊昨帶子弟兵劉世芳拜訪李登輝,除了被認為是力挺劉的表現外,外界也猜測這是大打李登輝牌。而管碧玲6月時也曾與李登輝見面,並在臉書分享照片;7月份時宣傳自傳書籍時,也不忘特別貼上李登輝的推薦序,因此,劉世芳昨分享與李登輝的合照時,才被質疑兩人都想藉李登輝宣傳。

劉世芳臉書中則是分享了李登輝的小故事,強調「前人的經驗總是珍貴,我也得繼續加油,延續高雄持續前進的步伐。」據了解,當天談話多討論市政相關議題。

不過,兩人被質疑都打李登輝牌,管碧玲今則反駁,「菊姐和我搶打一張牌?媒體這樣看,是多心了!」她還幫澄清,陳菊、劉世芳前天與李登輝見面,完全沒有談到高雄的選情,「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高雄選戰,何需陷入這樣的格局?」

據指出,同樣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趙天麟,對於打李登輝牌這項「走老路」的行為則沒太大認同,反認為尋找新方向比較重要。

立委管碧玲見李登輝。(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立委管碧玲見李登輝。(圖/翻攝自管碧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