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民宅情侶遭挾持 歹徒企圖性侵女友

▲昨天發生1名歹徒晚間侵入東海大學附近一棟出租宿舍,撞見一對年輕情侶,歹徒持水果刀威脅許姓男大生,並以膠帶綑綁許男,接著意圖性侵女子,許男急中生智佯稱皮包在地下室機車中,並趁歹徒到地下室拿皮包時自行脫困,繼而持滅火器反擊歹徒,兩人雙雙掛彩,幸警方及時趕到,逮捕鄭嫌。

圖文/鏡週刊

有竊盜前科的鄭姓男子,昨天晚間6點多侵入東海大學附近、龍井區新興路一棟出租給學生、上班族的公寓大樓2樓,撞見21歲的許姓男大生及其女友,於是亮刀恐嚇對方,意圖劫財,但2人身上都沒錢,於是轉而劫色。他先以膠帶綑綁許男,並對其女友上下其手,這時許男出聲制止,並告知皮包在地下室機車置物箱裡,他還給了機車鑰匙,接著趁鄭嫌到地下室取錢包的片刻,自行脫困。

就在2人要逃離租屋處時,鄭嫌返回現場,為了保護女友,許男勇敢的抄起放在牆角的滅火器,攻擊鄭嫌,搏鬥中男手臂有多處被水果刀劃傷,腹部被刺中一刀較為嚴重,但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鄭男背部有挫傷,也被滅火器噴出的粉末造成吸入性嗆傷。

由於2人纏鬥時發出異常聲響,被害女子也呼喊救命,室友連忙報警,烏日分局在附近巡邏警網及時趕抵現場,順利逮捕鄭嫌,全案訊後依強盜、強制猥褻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