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前聯絡室主任剛被炒...又被哈佛列為「已故校友」

▲▼Anthony Scaramucci,白宮新任通訊聯絡主任,史卡拉穆奇。(圖/路透社)

▲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才剛上任10天就被總統川普「炒魷魚」,而他的「厄運」不止於此,他的母校哈佛法學院竟意外在校友名錄中將他列為「已故」校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53歲的史卡拉穆奇於1989年從哈佛法學院畢業。在本周郵寄給校友的最新一期校友名錄中,他的名字旁邊添加了一個星號,意味著自上一期名錄2011年發布以來,該校友「已故」。哈佛法學院向史卡拉穆奇道歉並發表聲明,但未解釋發生這一錯誤的原因。

哈佛法學院發言人蜜雪兒•迪金(Michelle Deakin)在聲明中稱,「很遺憾,哈佛校友名錄中對於安東尼•史卡拉穆奇的記載發生錯誤,我們向史卡拉穆奇先生致上誠摯的歉意,這一錯誤將會在之後的版本中更正。」

據報導,哈佛法學院的校友名錄每5年出版一次,並且只有校友才能得到。

史卡拉穆奇擔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剛滿10天就被川普開除,報導稱,這一決定是由今日宣誓就職的新任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所作的。據聞,使史卡拉穆奇成為美國史上職業生涯最短的白宮聯絡室主任的原因,是上週他以粗話抨擊前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等人,讓白宮十分尷尬。

▼右為新任白宮幕僚長長凱利。(圖/路透社)

右為新任白宮幕僚長長凱利。(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