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觀賞球幕電影 女遊客意外「跌落10公尺」當場死亡

▲▼北京一處遊樂設施發生意外,一名女遊客從10公尺高的坐位墜落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新京報)

▲該遊樂設施目前已經緊急關閉。(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昌平區樂多港遊樂場30日,有一名女遊客觀賞球幕電影「翱翔紫禁」設施時,意外從10公尺高的座椅上墜落,當場倒臥血泊沒有生命跡象。據《新京報》報導,死亡遊客丁姓女子是山西人,今年51歲,目前案件已初步排除他殺,警方正在會同相關部門調查事故原因。

據報導,樂多港奇幻樂園位於昌平區舊西路西側,其中有一項名為「翱翔紫禁」的飛行電影院,是一處10餘米高的藍色建築,廣受遊客歡迎,但由於事故發生,目前大門關閉,門口放著「設備檢查,暫停開放」的提示牌。門口工作人員也表示,不了解項目暫停開放的具體原因。

▲▼北京一處遊樂設施發生意外,一名女遊客從10公尺高的坐位墜落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新京報)▲▼北京一處遊樂設施發生意外,一名女遊客從10公尺高的坐位墜落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新京報)

據園區醫務室值班醫生指出,「翱翔紫禁」館於30日下午14時左右發生意外,「當時我接到園區值班經理通知,館內有人從上面(座椅上)摔下來」,他到現場看到有一位女性遊客躺在地上,地上滿滿是血,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

據樂多港奇幻樂園官網介紹,飛行影院「翱翔紫禁」以北京歷史文化變遷為主題,集球幕電影、大型機械控制、實時現場特效等多種技術的高科技球幕類演出;遊客經由平立式座椅系統,被提升至十多米高空觀看壯觀的電影畫面,在超大球幕影視中穿越古今,在長約6分鐘的時間裡體驗在宏大場景中凌空飛行的刺激感受。

▲▼北京一處遊樂設施發生意外,一名女遊客從10公尺高的坐位墜落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