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2018選戰 羅智強民調僅輸柯文哲0.3% 

▲羅智強。(圖/資料照)

▲羅智強。(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首都市長之位將由誰搶下引人關注。根據《Yahoo!奇摩》的民調,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中,由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奪冠;若再與有意競選連任的市長柯文哲相比,也僅小輸0.9%,讓羅智強開心表示「叫我第一名!」

2018縣市首長選戰角步進逼,各方已提早佈局;其中,以首都台北市的選情最受關注。羅智強曾表示,若臉書能達100萬讚的話便宣布參選,而據《Yahoo!奇摩》的民調,在已表態角逐台北市的國民黨選將的支持度部分,羅智強以34.3%的支持率,勝過前立委丁守中的26.9%與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的12.8%。

另外,在加入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後的看好度部分,羅智強則以28.7%、小輸第一名的柯文哲29%,幾近平手。讓羅智強開心表示「叫我第一名!」

羅智強指出,此次民調自己僅透過臉書和Line號召集氣,是第一份「第一名」的民調。更謝謝大家這三天來的支持,「給智強一記強心針。」而目前羅智強臉書也已達74萬讚,離百萬讚也只差一小段距離。

這份民調Yahoo是於7月27日下午開放投票,到7月30日下午截止,三天內共計有10,513人投票,投票者必須以信箱登錄,一人一票。其中70.2%的投票者居住在北部(北北基、桃竹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