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千金女愛上作業員 盜領千萬卻橫死後車廂

千金女愛上作業員 盜領千萬卻橫死後車廂(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塑膠工廠千金陳雅玲愛上家中的作業員蘇俊誠,但約會後卻不見蹤影,再次見到人時已成死屍。(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文/憑江笑笑生

2005年彰化地區一個塑膠工廠的千金陳雅玲,愛上了家中工廠作業員蘇俊誠,但她卻在3月5日跟蘇約會後就不見蹤影。

陳雅玲父親6日就找上警方協尋,但最後在9日卻發現陳女陳屍在蘇男跟父親借的轎車車廂中,蘇男卻不見蹤影。

警方也查出,陳女在半年內,利用自己擔任家中工廠會計之便,匯了一千八百萬元到特定帳戶,蘇俊誠於是被懷疑是謀財害命,呼籲他早日出面說明,但事情真相到底如何呢?

警方發現蘇俊誠在3月3日從塑膠工廠離職,隔天就跟父親表示要開車載女友到台中看夜景,到了5日蘇俊誠打電話給父親,表示人在桃園好友蔡國禎家中,但之後失去聯繫。

而陳女則是在5日當天說要到桃園找蘇男,下午六點左右打電給哥哥說要回家,卻就此失蹤,家人心急,6日就在彰化報警協尋。

千金女愛上作業員 盜領千萬卻橫死後車廂(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陳雅玲愛上蘇俊誠,還匯了1800萬元到特定帳戶,被警方質疑蘇謀財害命。(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之後蔡國禎在9日打電話給蘇爸爸,說是在住處附近,桃園市三民路的聖保羅牛排館停車場看到蘇俊誠開的轎車,但聯絡不上蘇俊誠,請蘇家來處理,但蘇爸爸卻不以為意。

陳雅玲家人則認為女兒肯定被蘇帶走,還曾透過民代跟蘇家討人,後來輾轉得知轎車地點,9日陳爸爸帶著好友上桃園,把轎車四個輪胎都放氣後埋伏守候,並打算若陳雅玲出現把她帶回家。

不過到11日上午都沒候到人,只好離開,人到底哪裡去了?

蘇父在蔡國禎不斷催促下,北上移車,以免車被拖吊,但因看到輪胎沒氣,只好到後車廂拿打氣機,一打開車廂,屍臭就撲鼻而來,發現陳女躺在車廂內,屍體發黑,舌頭微吐,眼睛也外凸,警研判陳女應該在5日就身亡。

被警方約談到案的蔡國禎表示,5日下午兩點跟蘇陳兩人一起去KTV唱歌,到晚上蘇說要載陳女去搭車,當時就看到兩人爭吵,疑似是為了陳女曾經為蘇墮胎。

而且彰化有另一個小開在追陳女,看到小倆口爭鬧,蔡就先行離去,到深夜11點還曾見到蘇俊誠,隔天蘇跟他道別,後來又看到車停在停車場,打電話給蘇俊誠卻沒有接。

警方也查到,蘇俊誠曾在8日到停車場看車,但沒有移車,舉止可疑。

千金女愛上作業員 盜領千萬卻橫死後車廂(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蘇俊誠始終沒有到案說明,直到兩個月後被發現在墾丁上吊自殺,整起事件宛如羅生門。(圖/翻攝自TVBS新聞網)

蘇俊誠一直沒有到案說明,直到5月7日,他終於被發現在墾丁一處相思林上吊自殺,現場留遺書「一切都是我的錯」,但沒有承認行兇,也跟雙方家長抱歉。

蘇俊誠還寫下「老闆,錢我一毛也沒拿,雅玲為公司盡心盡力,到死你都在懷疑她,請你相信她,一切都是我的錯,對不起。」但兩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隨著生命已逝,是再也不會有人知道了。

*ETNEWS新聞雲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